胡紫不是胡子

混圈很杂,超级杂食,心血来潮会做饭

【太中】无人区玫瑰

    最近无人区玫瑰听上头了,半夜发病产物(简称满足一下自己XP)


  黑时宰×黑时中


  占有欲很强的宰和横滨知名木头中也(有点抖s和抖m的爱情故事?)


  幼儿园文笔,OOC致歉


  2000+短打,也许有后续


  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  切,为什么有人会碰中也呢。


  今天太宰治很不爽,他的狗狗被人拐了。


  中也的新同事是一位长相清秀的女孩子,最近和中也走的很近。


  顺理成章的,太宰吃醋了。


  那个中也的同事凭什么和中也关系这么好,凭什么中也要对着她笑,凭什么……


  中也不是我的狗狗吗?狗狗只能冲着主人摇尾巴,只能听主人的话,对他人示好可不是一只好狗狗。


  更何况,这可是他拐回来的狗狗。


  这一整天,太宰都板着脸。


  下班后比中也先一步到家的太宰坐在沙发上,面带愠色地盯着天花板发呆。


  他要把中也留在自己身边,永远不会离开自己的那种。无论用上什么手段,只要能达到这个目的,哪怕把中也伤的遍体鳞伤都无所谓。


  他开始盘算自己的计划。


  没过太久,家门“咔——”的一声被打开,中也的身姿出现在门口。


  很反常的,今天太宰没有和他说“回来啦”,也没有挑逗他。


  中也到家后,立马发现了太宰的不对劲。


  太宰那脸色……该不会是生气了吧?


  疲惫了一天的中也虽然察觉到了太宰的不对劲,但是他现在不想和太宰烦。那个整天只会喊他狗狗,蛞蝓的大烦人精除了扰乱他的思绪外啥也不会。他港黑的事情忙了一天了,只想早点清静清静。


  所以中也并没有来询问太宰板着脸的原因,反而自顾自地去厨房找寻做晚饭的食材。


  生了一天气的太宰本就醋意正浓,现在见到自己的狗狗连自己都不搭理了,醋罐子像多米诺骨牌那样全部翻倒。


  中也,狗狗看到主人心情不好都不会安慰主人了吗?


  太宰带着一身醋意从沙发上起来走向厨房。


  正准备做饭的中也虽然听到太宰的脚步声逐渐变大,可他忙于做做饭准备,连头都没回。


  厨房的滑动门被太宰推开,他猛的把中也圈在怀里。


  中也真的好小一只啊。


  “喂!太宰!”


  愤怒的中也挣扎着想要脱开太宰的怀抱,但被太宰死死箍住:


  “中也知道我生气了吧?”


  太宰的脑袋搁在中也肩上,双唇凑到他耳边低声说道。


  这个声音……不妙。


  “太,太宰?”


  中也预感到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将要发生。此时他也管不上晚饭了,得要先把这个醋罐子处理好。


  “太宰,你……今天怎么了?”


  中也强壮镇定,但是太宰明显感觉到了他的颤抖。


  小狗真是傻啊,贴这么近,主人怎么可能感觉不到你的一举一动。


  “中也你说呢?”


  太宰的话语还是那么低沉,他掰过中也的脑袋,迫使中也直视自己:


  “中也是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?”


  这话换别人来说,就像是哪个家长查早恋一样。但是在太宰这边,明显就是质问。


  喜欢的女孩子?中也开始飞速思考是什么让太宰产生了这种误会。他明白,要是他不解释清楚只怕他会被搞的很惨。


  这几天,女孩子,难道是那位新人?


  “太宰你在开什么玩笑啊。你觉得我是那种会喜欢上女孩子的人吗?”


  但是太宰听了这个回答还是板着脸。中也感觉,没有一点表情的太宰看起来好渗人。


  该不会,自己公式对了答案错了吧?


  “中也,撒谎。”


  太宰捧起中也的脸:


  “中也喜欢上那位新人了吧?”


  是质问的语气,夹杂着冲破词句的醋意。


  猜对了,果然是自己最近和那个新人走太近让太宰吃醋了。


  醋意满满的太宰还真是可怕。


  “才没有啊太宰,你可别污蔑人。”


  随后,中也只能详细地跟太宰解释清楚。


  “这样啊,中也。”


  听完中也解释后的太宰略微松开了抱紧中也的双手,脸色稍有缓和。


  “明白了吗,太宰?不要随便污蔑别人。”


  中也心想这么一来太宰就气消了吧?他松了一口气。


  “但是我不喜欢我的狗狗对别人摇尾巴。”


  啧啧啧,小兔宰治那副委屈的表情,好像有人欠了他八百亿似的。


  “别用狗来称呼我,死青花鱼。”


  “可是中也就是我的狗狗啊。”


  不由分说的,太宰治扣住中也的后脑勺,低下头吻上中也的红唇。


  中也原本想回怼太宰的话语被硬生生堵了回去,取而代之的是他瞪大的双眼。


  口中的氧气被毫无征兆地掠夺,唇齿交缠间,太宰把一粒药片送入了中也口中。


  察觉到的中也奋力要推开太宰,但全是徒劳。


  在太宰治的强迫下,药片被中也吞下。


  “混蛋青花鱼,你到底在搞什么玩意儿啊!”


  中也好不容易挣脱,立马生气地质问太宰。


  以中也的直觉,他虽然不清楚这是什么药片,但这个药片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
  太宰只是在那边坏笑:


  “谁叫狗狗不听主人的话到处招花黏草呢。那就别怪主人采取一些强制措施了呢。”


  “死青花鱼!这到底是什么药?”


  中也挥起拳头就想揍上太宰那张欠揍的脸,不过被太宰抓住手腕没能成功。


  “中也真的忍心打我吗?还有,中也可别把我惹火哦。至于药片嘛,安眠药。”


  瞳孔地震。


  这太宰治他脑子里到底在装点什么!脑子没病吧!


  “药效可是很好的呢,中也。”


  太宰边说边把中也搂住。


  中也的眼皮沉沉盖上,无法控制地倒在太宰怀里。


  ——        ——        ——


  中也再次醒来是躺在在洁白的床单上,脚上被锁了脚镣。


  这个混蛋太宰治到底在搞什么名堂,他到底几个意思?


  听闻动静的太宰不疾不徐从走廊上走过来:


  “小蛞蝓的睡相真的很漂亮呢,好想狠狠欺负小蛞蝓啊。”


  混蛋,一天不逗他浑身难受是吧?


  “太宰,这是几个意思?”


  中也指指自己的脚镣。


  “哦,这个啊。”太宰走到床边坐下,将中也圈在怀中,“谁叫小蛞蝓整天招花惹草的,我只能用这个法子把我的狗狗留在身边了呢。”


  “太宰,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?”


  “知道呀。小蛞蝓这不是明知故问么?”


  回应中也的是太宰“人畜无害”的笑容。


  


  我要把你留在身边,永远离不开我的那种,哪怕伤害到你我也无所谓。


  毕竟,你可是我的无人区玫瑰呢。


  独属于我一人的荆棘。

评论(15)

热度(999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