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紫不是胡子

混圈很杂,超级杂食,心血来潮会做饭

【中太】巷口玫瑰1

    背景为主线,是he


  新坑,长篇,慢慢更文


  幼儿园文笔,OOC致歉


  私设太宰用异能消除了中也中的吸血鬼异能,两人一起作战,越狱成功。西格玛被送去武侦的临时据点,陀子和果戈里不知道在哪。现在太宰和中也两人在横滨某条巷子里对峙福地。


  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  Goodbye,这是我们曾经定下的作战暗号。


  这个作战我们从来没有用过,但是太宰却毫不犹豫的在这时选择拿出这手王牌。


  如果不是太宰的计划,现在我们也不可能逃出默尔索,来到横滨。


  “哎呀,真没想到小蛞蝓也有聪明的一天呢。”


  扛着太宰从默尔索跑出来,一路上和警卫对峙,种种阻碍,好不容易才换来了现在在横滨巷子里的短暂休闲。


  中也靠在墙边,仍然穿着囚服的太宰被他从背上甩下来。


  “混蛋太宰。”


  中也咒骂一声,这个混蛋,都这个时候了怎么还有心思挑逗他。


  “嘛,中也不要见面就骂人嘛。我可是很想中也的。”


  太宰站稳后,手立马搭上中也的腰,把中也拉到自己怀里:


  “小矮子这次做的很不错哦。”


  “切,谁是小矮子。”


  中也口头反驳了太宰,不过对于太宰的亲昵举动并没有反抗。


  “太宰,你那么聪明的人怎么会进默尔索?别是故意的吧?”


  中也抬头对上太宰的视线,质问到。


  “小矮子开窍啦,确实是故意的哟。”


  太宰语气轻佻,面带笑意,伸手玩弄中也的发丝:


  “进默尔索是为了看住费奥多尔,好让乱步随意行动。不过监狱的伙食一点都不好吃,还这么多天都看不到中也。”


  太宰的语气逐渐转为委屈,他像只猫一样搂紧中也,凑在中也耳边说:


  “我可是很想中也的。”


  中也听到这话内心一颤,太宰这委屈的声音,这么亲昵地蹭上来,这算是撒娇吗?


  不行,太可爱了。


  “我可是差点死了的。”


  中也想归这么想,但嘴一定要硬。太宰卖惨我也卖惨,我还要比他更惨。


  (中也,天塌下来了都有你的嘴顶着)


  中也清清嗓子,摆出一副正经的样子:


  “所以你们侦探社打算怎么对付天人五衰?”


  太宰真想痛骂中也是块木头,自己暗示地都这么明显了,小蛞蝓还不明白他什么意思?不过现在不是吵架的时候,还是先好好和小蛞蝓说一下吧。


  “这个就交给乱步啦。但是之后我也不是完全没事,毕竟事关侦探社存亡,我需要做的还是很多的。”


  “所以你不快点去准备吗?你们侦探社要赶紧反击啊。”


  太宰嘴角上扬,露出一个不那么明显的微笑。中也,你就这么在乎侦探社吗?可真是关心我啊。


  “放心,我计划好了的。如果顺利,一切都会按照我计划的进行下去。”


  “但是书呢?侦探社有把握抢到书?”


  “没有把握,这是一场豪赌。”


  太宰笑了,低头对上中也的唇,落下一吻:


  “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小蛞蝓呢,真是的,一闭上眼睛全是你这个黑漆漆的小蛞蝓。好啦,先不说这个,现在要先把天人五衰的事情处理一下。”


  太宰离开中也被亲的泛红的双唇,拉着懵逼的中也往巷子外走。


  妈的混蛋太宰,居然占他便宜。


  “中也,过会应该还会有一场战斗哦。”


  太宰突然停了下来,两人站在巷子的阴影里,互相对视一眼后,不需言语,已经明白了对方的意思。


  “那个作战方式?我知道了。”,中也压了压帽檐,“交给我吧。”


  “嗯呐,相信中也哦。”


  太宰留给中也一个微笑,先他一步走出了巷子。


  巷外,福地樱痴在路边已等候多时。


  “哦呀,福地老头,是你啊。”


  太宰对福地挥挥手,毫不顾及地把福地称之为“老头”。


  “老夫还没这么老。”


  福地面带怒气:


  “侦探社社员太宰治,能从默尔索越狱,真不愧是天人五衰。”


  “呵,天人五衰?老头,你觉得我会不知道谁是天人五衰吗?”


  太宰的眼神有点犀利:


  “你就别在那里装什么好人了,天人五衰首领——福地樱痴。”


  福地一愣,然后哈哈大笑起来:


  “不愧是前黑手党干部,真是聪明啊。”


  “所以呢,你在这里的目的呢?”


  太宰打断福地,脸色阴沉。


  “想来你这么聪明,不可能猜不到吧?”


  “果然,是想杀了我对吧?”


  太宰仰起头,一股威严油然而生。


  福地将手放在刀柄上,略微眯眼:


  “当然。还请你,作为恐怖分子去死。”


  哗——


  太宰连福地拔刀的瞬间都没看清楚,只看到眼前闪过一片白光,一把长刀就架在太宰面前了。


  但是原本该捅穿太宰的刀没有碰到太宰。相反,刀身突然断裂,碎落一地。


  “干的漂亮,中也。”


  拦下刀的正是中原中也,他比福地先一秒粉碎了刀身,这才让太宰毫发无损。


  “死青花鱼,这个家伙要怎样对付?”


  中也站到太宰身边,双臂交叠,直视福地。


  “两个人啊……”,福地面露难色,“手上的刀断了,现在只能用那把刀了呢。”


  “中也,你明白的。”


  太宰在中也耳边低语。


  没等福地说完话,中也就从太宰身边来到福地面前,他的拳头结结实实揍上了福地的脸:


  “废话什么啊!我看你还是赶紧死了好!”


  中也又是一拳打在福地胸膛上。控制重力的重力使把福地打飞,陷入墙中。


  “呵,天人五衰的首领就这点本事啊。”


  待中也再要落下拳头的时候,他被太宰一把扑倒在地。


  中也正疑惑着,抬头一眼看到刚才自己所处的位置凭空出现了一段刀刃,大吃一惊。


  “雨御前,一把可以穿越时间,空间的异能刀,目前持有者是福地老头。中也,小心着点。”


  太宰一边跟中也讲述雨御前,一边把中也从地上拉起来。


  此时,福地樱痴也从墙缝中挣扎出来:


  “不错不错,连这都算到了?”


  “不然呢?”


  太宰反问,连这一点都算不到?等着看中也受伤?


  “中也,雨御前才是这场战斗的难处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